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周杰伦昆凌即将完婚 新欢旧爱谁的造型最吸睛?

周杰伦昆凌即将完婚 新欢旧爱谁的造型最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09:32编辑:vdolady
分享:

昆凌

周杰伦昆凌即将完婚 谁的造型最吸睛?

与混血J女郎昆凌热恋,周杰伦女友昆凌是一位93年出生的嫩模,穿着搭配经常被称美翻了。嫩模昆凌的长相以及穿衣品味,受人喜欢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传闻周杰伦昆凌即将完婚,网民深深呼唤周杰伦蔡依林在一起,锦荣昆凌在一起。谁更配Jay?今天我们从造型方面来评点一下昆凌蔡依林,到底周杰伦昆凌造型更般配,还是周杰伦蔡依林造型更配呢?一起来观看昆凌蔡依林的穿衣造型比拼,小编则认为在潮味方面,蔡依林胜出,说到淑女,昆凌莫属了。你觉得呢?谁的造型最吸睛?看完你才下结论咯。

昆凌

周杰伦新欢也是即将完婚伴侣昆凌性感穿着红色超短裙亮相活动,低胸款式,同时紧系胸前黑色带,十分性感妩媚,“人”字型的黑色厚底高跟鞋,更为撩人。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穿了一款亮面红色的抹胸包臀裙,配上红色厚底高跟鞋,演绎性感小天后,然而光额的盘发显得干练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