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明星大撞衫 高圆圆撞完金喜善撞千颂伊

明星大撞衫 高圆圆撞完金喜善撞千颂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1 10: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都爱名牌,都爱穿名设计师服装,而名设计师也就那么多,当季的潮流单品也是那么的有限,当明星出席场合时少不了就是当季的新品,这样往往都能上演着撞衫的尴尬,今天小编就给大伙盘点一下3月里明星的大撞衫,高圆圆是撞完金喜善又撞千颂伊。

 3月全球撞衫特辑  高圆圆三连撞全胜

高圆圆 PK 金喜善——————》》》Burberry蕾丝裙

赞 >>>>高圆圆穿着紫色的蕾丝裙套装,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秀色可餐,裙子的端庄、华丽、妩媚、性感各种味道她都拿捏得当,要是鞋子不那么无趣,就是米其林五星的水准了。

弹 >>>>金喜善跟粉嫩华丽的蕾丝裙也是情投意合,只是白色的雪纺衫太过休闲,配不上香槟色高跟鞋的优雅,比起高圆圆的整体统一还是逊色三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金喜善 高圆圆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