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张曼玉雷人照 是得罪了造型师吗

张曼玉雷人照 是得罪了造型师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0:5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经常要出席不同的场合,每天都要变换不同的造型,艺人美不美,造型师是关键,而有时候明星带着那些雷人的造型出现的时候,我们只能说:“你这是得罪了造型师的节奏吗?”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那些得罪造型师的雷人照片吧。

黄妈美人尖原来是画的 细数得罪造型师的明星

都说黄妈有美人尖,当黄妈造型被吐槽时,还是会有网友站出来说黄妈天生美人胚子一枚,你看还有美人尖呢。不过最近眼尖的网友扒出一张大图,看到黄妈额头上赤裸裸的美人尖,这……这美人尖不是画上去的吗?

这化妆真是神奇的事情,眼睛可以画大脸可以画小,连美人尖都可以造假。不过黄妈的造型师长点心吧,弄这么明显让黄妈身旁的明星小伙伴情何以堪。

不过笑归笑,黄妈唱歌实力还是不可否认,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有实力但是经常得罪造型师的明星造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张曼玉 见面会 欧美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