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街拍达人 2014春夏悉尼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街拍达人 2014春夏悉尼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9 15:4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随着2014春夏悉尼时装周的发布,自然而然的吸引了大堆的时尚街拍达人的到来,他们纷纷亮出了自己最为满意的装扮,好好的要争奇斗艳一番,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同去看看他们在2014春夏悉尼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图吧,看看谁更吸引你的眼球。

或清新慵懒、或热辣性感,澳大利亚型人们的穿搭总是充满着独特的南半球风情。2014春夏悉尼时装周期间,萨妮塔·摩根(Zanita Morgan) 、妮可·沃恩 (Nicole Warne) 、Margaret Zhang等时尚博主纷纷当起了东道主,洋溢着浓浓夏日气息的浪漫裙装十分养眼;伦敦女孩Susie Lau也不敢示弱,带来两套个性俏皮Look,超强的混搭功力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除了这些街拍熟脸高调入镜,许多时髦路人同样看点十足,谁的造型最能抓你眼球?马上来一起翻翻看今天的秀场外街拍合辑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街拍 街拍达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