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穿着大衣太OUT 如今披着才够潮

穿着大衣太OUT 如今披着才够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0 18:18编辑:vdolady
分享:

你曾经认为披着外套更像是一个老干部的感觉吗,那就错啦,如今外套都是用来披着的,从红毯的明星,到街头的潮人,无论是长款的大衣外套,还是短款的夹克皮衣,通通都能披着穿,一起来看看谁披的最有范儿!

大衣不是用来穿的 秋日学大咖披着穿最Chic

在热热闹闹如火锅般蹭巴黎时装周的中国女星军团里,李冰冰身披Dior浅绿色大衣配白裙,配2014秋冬拼接高跟鞋及水绿色DIORISSIMO手袋,亮相Dior 2015春夏秀场。李冰冰这次穿得倒像根夹心雪糕:表皮是清凉薄荷味,内心是甜美牛奶味。瞥一眼其他秀场的麻辣黄喉、麻酱爆肚,这根雪糕满解腻。首次捧场Dior秀的李冰冰一身白色修身裙搭配淡蓝色外套亮相,像一支“薄荷味”雪糕,甜滋滋、凉丝丝。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