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每日Look看点 李冰冰毛衣上阵暖洋洋

每日Look看点 李冰冰毛衣上阵暖洋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1 11:15编辑:vdolady
分享:

毛衣与鱼尾裙想必是怎么想都想不到的时尚搭配创意,却在融为一体的时候看着那样的和谐,毫无违和感,今天的明星看点,我们就来让毛衣与鱼尾裙的初秋搭配成为最美的亮点,李冰冰驾驭就十分得当,步巴黎秋天的优雅和可爱吧!

一日一look 李冰冰波点配饰初秋暖洋洋

造型解析:拼色毛衣、针织及雪纺一体式连身裙、拼色高根鞋、手袋 / 均为Dior 波点兔耳朵帽饰 / FINDS

【搭配主张 波点帽饰减龄10岁+】

别以为身上穿的美美的就够了,一顶别致的帽子能让你的造型瞬间“从头”亮起来!黑白波点的兔耳朵造型,加在小巧精致的贝雷帽上满满的英式女郎的古灵精怪,经典的配色避免了过度卖萌的夸张,柔和了脸部线条的同时让你立马减轻十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翻领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