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准妈咪看过来 学布莱克·莱佛利孕味时尚穿搭

准妈咪看过来 学布莱克·莱佛利孕味时尚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0 17:59编辑:vdolady
分享:

因演出由小说改编成的美国热门电视剧《绯闻女孩》中的女主角塞雷娜·范德伍德森而一举成名的莱克·莱佛利之前都是小心翼翼的掩盖自己怀孕的喜讯,不过到10月处的时候终于大方公布这样的喜讯,准妈咪一起来看看学习一下吧!

布莱克·莱佛利的准妈咪時尚穿搭最佳示范

就像每个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准妈妈一样,布莱克·莱佛利Blake Lively总是小心翼翼的,直到10月6日时,她终於在自己的个人生活网站上公布这项喜讯,紧接着她与老公莱恩雷诺Ryan Reynolds穿著GUCCI礼服出席活动,和参加 GOLDEN HEART AWARDS穿著Michael Kors亮相,再度展现她超高的“时尚衣Q“。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