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让小肉腿变细的短靴搭配 Hold住任何场合

让小肉腿变细的短靴搭配 Hold住任何场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9 12:32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双短靴一定是这个冬天你最贴心的好朋友,大概什么样的场合她都能陪伴着你,搭配服饰的不用那么烦恼服饰与靴子是否百搭,因为真的是很百搭,我们节选了明星、超模、时尚Icon们的最新搭配为你的明日装扮增添一份时尚灵感!

高筒靴十搭 小粗腿一秒隐形

短靴显腿长心机一:卡其色短靴

短靴中三个颜色比较百搭,第一个是万能款黑色,然后是复古风十足的棕色,接下来就是比较浅的卡其色,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 这双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短靴,因为与肌肤颜色相近,所以可以拉长双腿比例,让双腿无限延伸,从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 的街拍中的使用度就能看出这双靴子是有多实用了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卡其色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