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张雨绮出席时装周完美造型盘点

张雨绮出席时装周完美造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09:5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张雨绮一直都是时装周的常客,每次的着装都非常的得体,被媒体称赞为0失误,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位女演员,来看看张雨绮在时装周上的华丽造型。

Chloe的清新公主

2014年3月3日张雨绮现身法国巴黎时装周Chloe秀场,此次观秀雨绮一改往日女王风范以一身清新甜美妆扮给时装周带来清新风潮。张雨绮身着Chloe玫瑰粉短款外套,搭配白色碎花短裙精致随意,轻纱上的花卉图案、轻柔飘逸的衣衫线条 ,雨绮仿佛置身花园休憩的公主沐浴在巴黎浪漫氛围中,简洁干练的剪裁更凸显她完美的身材比例。相较以往张雨绮大气、性感的服装风格,此次的服饰搭配更能诠释出她的青春、优雅让人印象深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服饰搭配 短款外套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