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盘点下泰勒从土妞到潮咖着装进化史

盘点下泰勒从土妞到潮咖着装进化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2 11:3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年来,在时尚圈的地位越来越稳固,要知道女神也曾经有过土妞的黑暗历史,出道这么多年,泰勒的服装造型也是越来越时尚,为大家盘点下泰勒从土妞到潮咖着装进化史。

百变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日发布了新专辑《1989》,着装风格也随之改变。据英国时尚媒体观察,泰勒每发型一张新专辑,自己的造型也会随之相应改变。近些年,“霉霉”在时尚圈的地位越来越稳固,毕竟堪比维秘天使的身材不是每位歌手都有的,因此,霉霉的衣橱也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年来小天后的衣橱里都有哪些私藏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