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巴黎秋冬时装秀李宇春现身 青春文艺

巴黎秋冬时装秀李宇春现身 青春文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3:40编辑:00123qaz
分享:

李宇春现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香奈儿(Chanel)秀场

导语:2015巴黎秋冬时装秀李宇春身着高级成衣系列条纹西装搭配香奈儿黑金拼色平底鞋亮相Chanel 亮相现场,和以往一样时尚帅气、潇洒,多了一份奢侈感,来看看李宇春在时尚装上的穿搭吧。

李宇春现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香奈儿(Chanel)秀场

李宇春身着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条纹西装搭配香奈儿黑金拼色平底鞋亮相Chanel 2015秋冬系列大秀现场,宽松的西装造型十分帅气潇洒,搭配着白色复古荷叶边装饰,更为凸显春春雅致及文艺气质。还有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耳环及“Cosmique de CHANEL”系列戒指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奢华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西装搭配 秋冬系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