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陆毅与家人海边合影 网友:这家人的大长腿可以上保险了

陆毅与家人海边合影 网友:这家人的大长腿可以上保险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14:0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今日,陆毅晒出与家人海边合影,网友:除了大长腿啥也没看见,一家人都是大长腿,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呀,原先只知道陆毅老婆鲍蕾是大长腿,没想到陆毅也是大长腿呀,陆毅与家人海边合影,陆毅一家全是腿真是太帅了。

陆毅与家人海边合影 网友:这家人的大长腿可以上保险了

今日,陆毅在微博晒出与家人到海边游玩的照片,他们穿着白色亲子装,在海边沙滩上高高跃起拍照,陆毅还开心写道:“谢谢大家的祝福从今天起,我是萌萌哒一枝花!”照片中,陆毅与妻子及大女儿的腿部都十分修长。另一张照片中,陆毅两个女儿嘟嘴合影,长相神似,非常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舒淇 蕾丝 阿娇 张柏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