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芈月传》美女素颜大PK 蒋欣完胜孙俪刘涛颜值高

《芈月传》美女素颜大PK 蒋欣完胜孙俪刘涛颜值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15: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聊到电视剧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芈月传》,《芈月传》如此的火,剧中主角自然少不了对比一番,《芈月传》美女众多,那谁素颜最美呢?《芈月传》美女素颜大PK,蒋欣完胜孙俪刘涛颜值高。

《芈月传》美女素颜大PK 蒋欣完胜孙俪刘涛颜值高

实话说,很多人对《芈月传》的期待,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甄嬛传》,因为郑晓龙的金字招牌,因为“娘娘”孙俪的明星效应,也因为众多“甄嬛小主”们的再度加盟,让这部戏还没开播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加上一拨接一拨的宣传造势,更是让大家对《芈月传》的期待值达到了一个巅峰。虽然只播出了短短两集,观众直呼看不过瘾,但从演员到布景,从服装到画面,都能看出这部戏的诚意,至于到底能不能不负期待现在还不好说,也许等播到一半就会有个起码的定论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