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冯小刚大女儿曝光 前妻张娣不输徐帆 外形清秀性格搞怪

图:冯小刚大女儿曝光 前妻张娣不输徐帆 外形清秀性格搞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3 15: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冯小刚大女儿曝光,皮肤白皙,外形清秀,多以搞怪的表情出镜,看起来性格十分的活泼开朗,冯小刚大女儿曝光,前妻张娣不输徐帆,冯小刚大女儿是冯小刚与前妻张女士所生,冯思羽刚出生时先天腭裂,当时冯思羽的姑父给她取名“冯思语”,意思是盼望她有朝一日,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说话。

图:冯小刚大女儿曝光 前妻张娣不输徐帆 外形清秀性格搞怪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冯小刚24岁大女儿冯思羽的照片。身为大导演的女儿,冯思羽却一直很低调,从北电毕业后现在纽约大学继续学习电影制作。

照片中的冯思羽皮肤白皙,外形清秀,多以搞怪的表情出镜,看起来性格十分的活泼开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艺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