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于正斥新人耍大牌 娇生惯养撒谎贪婪女新人是谁

于正斥新人耍大牌 娇生惯养撒谎贪婪女新人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4 09: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于正斥新人耍大牌,娇生惯养撒谎贪婪,跟大牌明星一样难伺候!那这两位女新人是谁呢?于正斥新人耍大牌,一位撒谎贪婪希望轧戏,一位娇生惯养,提出住五星酒店、坐头等舱等非分要求,一同来猜猜于正斥新人耍大牌的两位新人是谁?

于正斥新人耍大牌 娇生惯养撒谎贪婪女新人是谁

于正发长文怒斥两位女新人耍大牌,还详细讲述了两人耍大牌的各种细节,称一位新人进剧组前提出最低标配是住五星级酒店和头等舱往返,还有一位撒谎等其半年突然签了别的剧。那么这两位耍大牌的新人到底是谁呢?

1月13日,《半妖倾城》官微po出一张女主定妆照,并称她是江家大小姐江舞雪。该剧照中美女被羽毛遮住了半张脸,看起来十分神秘。于正转发了此微博,并吊胃口的称:“猜猜她是谁?羽毛每天打开一点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