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张曼玉早年被400磅洋汉压倒床戏遭曝光 遭受种种欺侮

图:张曼玉早年被400磅洋汉压倒床戏遭曝光 遭受种种欺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4 14: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张曼玉早年被400磅洋汉压倒床戏遭曝光!真是让人心疼,如此瘦小的张曼玉被被400磅洋汉压倒!真是让人想到就害怕,张曼玉早年被400磅洋汉压倒床戏遭曝光!这些镜头来自于影片《月亮星星太阳》,故事背景是香港著名的“中国城夜总会”讲述三个舞女的生活历程。

图:张曼玉早年被400磅洋汉压倒床戏遭曝光 遭受种种欺侮

近日,一幕张曼玉早年在电影中惨遭400磅壮汉压倒在床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吓呆众网友。据悉,这些镜头来自于影片《月亮星星太阳》,拍摄于1988年,由郑裕玲,钟楚红,张曼玉,胡锦,成奎安主演,讲述了三个舞女的生活历程。当张曼玉被壮汉压倒时,其痛苦表情十分逼真,不少网友调侃这一幕分明就是“胖子的春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曼玉 爱马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