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跑男3》迎来大结局 鹿晗"裸睡"赤裸上身 鹿晗素颜照曝光

《跑男3》迎来大结局 鹿晗"裸睡"赤裸上身 鹿晗素颜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6 14:5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跑男3》迎来大结局,时间好快,《跑男3》就播完了,《跑男3》迎来大结局,鹿晗"裸睡"赤裸上身,网友惊呼鹿晗居然裸睡,同时鹿晗素颜照曝光,《跑男3》迎来大结局你看了吗?《跑男3》迎来大结局 鹿晗"裸睡"赤裸上身 鹿晗素颜照曝光。

《跑男3》迎来大结局 鹿晗"裸睡"赤裸上身 鹿晗素颜照曝光

昨晚,《奔跑吧,兄弟》迎来了第三季的收官之战,节目组在最后为观众送上了超大福利,鹿晗惊现素颜照,并且曝光裸睡小秘密,引得粉丝一片花痴。不过,最后一期节目依然引来不小的争议,一颗咖啡豆换取包括宝石、iwatch在内的价值昂贵的物品,被粉丝质疑为“消费粉丝”“占观众便宜”。第三季度的《奔跑吧,兄弟》在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中落下了帷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