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网络女主播换衣60万人观看 土豪一晚砸百万全花在女主播上

网络女主播换衣60万人观看 土豪一晚砸百万全花在女主播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0 10: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网络女主播换衣60万人观看,土豪一晚砸百万,都花在了网络女主播身上了,网络女主播给人的感觉越来越色情了,之前斗鱼TV一名男主播与一女子赤裸身体,在平台上直播性行为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近日,网络女主播换衣60万人观看,土豪一晚砸百万全花在女主播上又一次占据热搜榜。

网络女主播换衣60万人观看 土豪一晚砸百万全花在女主播上

她们之中,有的住在上海千万元豪宅里,有的住在单位提供的小房子里。她们在不同的房子里大多穿着暴露,对着电脑摄像头,不时做出暧昧的动作。

她们之中,有的是在校大学生,有的是来自偏远地区的年轻无业女子。她们身份不同,她们处境相似,怀着一个明星梦,亦或想快速赚更多的钱。

她们在经纪人的劝说下,或在网民的追捧声中,游走在掺杂色情、违法的灰色地带,有的被男友提出分手后依然不愿离去,有的在自我奋斗,准备离开这个行业。

她们是互联网时代兴起的网络直播。除了女性,这个行业亦有不少男性,他们游走的江湖中,甚至还掺杂着暴力。

她们和他们,近日引发网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