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被评大牌导演眼中红人 王宝强逆袭成名内幕 回顾王宝强成名路

被评大牌导演眼中红人 王宝强逆袭成名内幕 回顾王宝强成名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14: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起王宝强我想没有几个不认识吧,他可以说是草根明星的代表人物之一了,从一个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大明星,从一个“乡下仔”到被评大牌导演眼中红人,他的事迹绝对励志,王宝强是如何逆袭成名的呢?被评大牌导演眼中红人,王宝强逆袭成名内幕,回顾王宝强成名路。

被评大牌导演眼中红人 王宝强逆袭成名内幕 回顾王宝强成名路

公众对王宝强的看法似乎空前一致,认为他不属于花美男小鲜肉,不靠颜值和炒作吃饭,但总做出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比如很早就把校花老婆娶到手,姿色普通但合作的导演也都是大牌级别,徐峥陈凯歌孙周冯小刚,被评为导演眼中大红人,还惹来魅族CEO黄章的共鸣,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个DIY,猴年春晚广告片都要让他小露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