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古尸口中含砖头让吸血鬼饿死 解析古尸口中含砖头历史由来

古尸口中含砖头让吸血鬼饿死 解析古尸口中含砖头历史由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1 11:4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近古尸口中含砖头一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古尸口中含砖头是对付的吸血鬼的必要方法,古尸口中含砖头是为了让吸血鬼饿死,古尸口中含砖头也是全球五大考古恐怖发现之一,古尸口中含砖头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古尸口中含砖头让吸血鬼饿死。

古尸口中含砖头让吸血鬼饿死 解析古尸口中含砖头历史由来

众所周知,用木棍插入死者心脏是一种对付吸血鬼的方式,但是,这种方法在16世纪仍然是不够的。那时,杀死吸血鬼必须在可能变成吸血鬼的尸体嘴里塞入一块石头或者砖头,让吸血鬼饿死。

1、古尸口含砖头

众所周知,用木棍插入死者心脏是一种对付吸血鬼的方式,但是,这种方法在16世纪仍然是不够的。那时,杀死吸血鬼必须在可能变成吸血鬼的尸体嘴里塞入一块石头或者砖头,让吸血鬼饿死。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考古学家兼人类学家马特奥·博瑞尼称,他们在威尼斯一处坟墓中出土的一个60岁女人的遗体是那些传说中的吸血鬼之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