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邓紫棋避谈是否单身 与华晨宇发展顺其自然 邓紫棋男友是谁

邓紫棋避谈是否单身 与华晨宇发展顺其自然 邓紫棋男友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1 15: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邓紫棋避谈是否单身,与华晨宇发展顺其自然,近日邓紫棋与华晨宇在一起的消息炒的是沸沸扬扬,到底二人现在是什么关系呢?我想只有当事人知道了,邓紫棋避谈是否单身,与华晨宇发展顺其自然,邓紫棋的男友到底是谁呢?

邓紫棋避谈是否单身 与华晨宇发展顺其自然 邓紫棋男友是谁

邓紫棋G. E.M.30日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去无锡为商演进行排练。早上十时半G. E. M与一行两位工作人员现身机场,沿途也有多位粉丝前来送机。早前G. E. M出席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并将自己的新专辑《新的心跳》送给风靡全球的PSY,她表示:“春晚都各有各的表演,但刚刚认识了他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前辈,见面时也透露喜欢我的音乐,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