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六小龄童反串照美瞎网友眼 网友:这身段也没sei了

六小龄童反串照美瞎网友眼 网友:这身段也没sei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1 14:0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六小龄童也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呀,美猴王形象深入人心,他的美猴王也是后辈无法超越的,如果你觉得六小龄童只有美猴王那就错了哦,近日,六小龄童反串照曝光,这腰身要小脸蛋真是亮瞎了网友的眼,六小龄童反串照曝光,网友:这身段也没sei了。

六小龄童反串照美瞎网友眼 网友:这身段也没sei了

20日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六小龄童的京剧剧照,并写道:“1993年六小龄童在谢晋执导的电视剧《大上海屋檐下》中扮演颜世鹏,在戏中戏京剧《高老庄》中反串高小姐。”照片中六小龄童身穿大红色戏服,画着精致的女性妆容,演完美猴演美女,真是亮瞎了网友的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