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人气偶像鹿晗苦追三年的女孩居然是她 下辈子都不愿放弃的女孩

人气偶像鹿晗苦追三年的女孩居然是她 下辈子都不愿放弃的女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7 10:0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小鲜肉鹿晗的人气不是一般的高,走到哪都是一片欢呼声,鹿晗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多少少女想嫁鹿晗,但是鹿晗一直心心念念着一个女孩,苦追了三年都没有追到哟,这个女孩是谁呢?人气偶像鹿晗苦追三年的女孩居然是她,下辈子都不愿放弃的女孩。

人气偶像鹿晗苦追三年的女孩居然是她 下辈子都不愿放弃的女孩

2012年,鹿晗以EXO-M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并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鹿晗在整个EXO团体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既是主唱,还是领舞,他帅气逼人的外貌条件、能歌善舞的实力表现和那迷死人不偿命的个人魅力,也是俘获了众多的粉丝。

长得那般的萌,优势可爱到极点,歌唱得好听,完全有白马王子的姿态,所以鹿晗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鹿晗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恋情总是扑朔迷离,真真假假我们无从考证,但有一个女孩,却让鹿晗苦追三年依然没有结果,这个女孩就是鹿晗的高中同学魏千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