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舒淇面部过敏红肿 素颜脸蛋红肿吓人网友安慰她至少眉毛浓

舒淇面部过敏红肿 素颜脸蛋红肿吓人网友安慰她至少眉毛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7 15: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知道皮肤过敏特别的难受,特别是面部过敏,不但难受还影响着美观,明星更是,靠脸蛋吃饭的,2月27日凌晨,舒淇就微博晒出了自己的面部过敏照,舒淇面部过敏红肿,素颜脸蛋红肿吓人网友安慰她至少眉毛浓。

舒淇面部过敏红肿 素颜脸蛋红肿吓人网友安慰她至少眉毛浓

2月27日凌晨,舒淇晒出红肿过敏的面部自拍照,并调皮的与过敏症状对话:“喂,过敏,我们可以分手吗?身为一个女艺人我们真的真的真的,是不可以再一起的。”照片中素颜的舒淇略显忧郁,原本精致的脸蛋儿现在却出现了好多红肿,令粉丝们都心疼不已。随后小S转发了该微博并安慰舒淇:“至少你眉毛很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舒淇 何韵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