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0:4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那撒贝宁女友是谁呢?据爆料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之后交了一个外国女友,这位外国女友叫李白,网友更是称撒贝宁元旦刚求婚成功,将于4月在武汉东湖办婚礼,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起底。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近日,微博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旁边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士,这个外国姑娘叫李白,是撒贝宁女友,网友更是称撒贝宁元旦刚求婚成功,将于4月在武汉东湖办婚礼。

据了解,照片上,中间的老人是撒爸爸撒世贵,曾是国家二级演员。旁边的李白是加拿大人,曾是五洲合唱团成员,上过星光大道、开门大吉,家里是做生意的。其实,早在去年五月就有媒体拍到撒贝宁、李白和父母同行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