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原来陆毅的初恋不是鲍蕾 竟然是俄罗斯姑娘 陆毅初恋照片曝光

原来陆毅的初恋不是鲍蕾 竟然是俄罗斯姑娘 陆毅初恋照片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15: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知道陆毅是难得的好男人,长得帅有专一,他与鲍蕾的爱情故事让多人羡慕,二人从同学成了恋人,又从恋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还有了两个可爱漂亮的女儿,在处处都是诱惑的娱乐圈零绯闻,出去应酬也带着老婆,大家都觉得陆毅的初恋是鲍蕾,其实不是的哟,原来陆毅的初恋不是鲍蕾,竟然是俄罗斯姑娘,陆毅初恋照片曝光。

原来陆毅的初恋不是鲍蕾 竟然是俄罗斯姑娘 陆毅初恋照片曝光

男神陆毅一直被塑造成是一个完美的男神形象,大学生认识了“初恋”鲍蕾,二人从同学成了恋人,又从恋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还有了两个可爱漂亮的女儿,实在是羡煞旁人,最难能可贵的事,当年的陆毅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人气无与伦比,甚至可以说是当时的小生第一人,长得也帅,那颜值一点都不比现在当红的小鲜肉们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