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郑少秋女儿曝出不伦恋,约会澳洲已婚上司 郑少秋有几个女儿

郑少秋女儿曝出不伦恋,约会澳洲已婚上司 郑少秋有几个女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3 10: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郑少秋女儿曝出不伦恋,约会澳洲已婚上司!这是真的吗?因为郑少秋的名气,大家对他的女儿也是特别的关注的,近日,郑少秋女儿曝出不伦恋,约会澳洲已婚上司,很多人都问这是郑少秋第几个女儿呀,爆出不伦恋的就是郑咏恩,郑咏恩已经不止一次爆出豪放新闻,郑少秋女儿曝出不伦恋,约会澳洲已婚上司细数郑少秋有几个女儿。

郑少秋女儿曝出不伦恋,约会澳洲已婚上司 郑少秋有几个女儿

港星郑少秋踏入演艺圈至今40年,因演出风流倜傥的楚留香一角为众人所熟知,1989年和第二任老婆官晶华结婚,只不过夫妻俩的大女儿郑咏恩却经常爆出经常跑夜店的消息,知名度几乎要赢过他,甚至在英国求学期间爆出一夜连吻16男的纪录,作风相当豪放,近日又有港媒捕捉到他为了女儿跑到庙礼拜神的画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赵雅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