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Selina宣布和阿中离婚 Selina张承中离婚内幕 Selina张承中爱情回顾

Selina宣布和阿中离婚 Selina张承中离婚内幕 Selina张承中爱情回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08:4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Selina张承中离婚啦!Selina和张承中先后在facebook发文讲述离婚一事,原本这么恩爱的两人为什么会离婚了呢?Selina烧伤之后两人依旧还是那么的恩爱到结婚,现在为什么离婚了呢?Selina宣布和阿中离婚,Selina张承中离婚内幕以及Selina张承中爱情回顾。

Selina宣布和阿中离婚 Selina张承中离婚内幕 Selina张承中爱情回顾

歌手Selina(任家萱)和张承中自2011年10月30日结婚至今,感情一直相当甜蜜,然而3月4日晚,Selina却突然发文公布已经和老公离婚。Selina称自己没有扮演好一个贤妻的角色,婚后仍然享受在工作中,忽略了经营和维持一个家需要的时间和付出。张承中也发文表示,自己东忙西忙忽略了经营生活,对于失败的婚姻应付最大责任。

Selina和张承中突然离婚的消息让网友十分震惊,因为一直以来,二人在公众中的形象都是一对甜蜜Couple,尤其当Selina烧伤后,张承中不离不弃,执意要娶她过门,令不少网友感动落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馥甄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