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被黑帮绑架下药迷奸?和众多富豪纠缠不清!51岁的她真不一般!

图:被黑帮绑架下药迷奸?和众多富豪纠缠不清!51岁的她真不一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13:3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被黑帮绑架下药迷奸?和众多富豪纠缠不清!51岁的她真不一般!她就是刘嘉玲,她的人生真是比电影还要精彩,她经历了一些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事情,虽然已经50+了,但是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充满着自信,她的一生就是那么的传奇。

图:被黑帮绑架下药迷奸?和众多富豪纠缠不清!51岁的她真不一般!

出道以来三十年,刘嘉玲从来就和“富豪”这个高大上的名字捆绑在一起。

三十年的豪门梦,从少女做到了徐娘,从婚前做到了婚后,名流交际场上的玲姐,一直是富豪们的红颜知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复古 张曼玉 刘嘉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