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现实中元秋元华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亲兄妹还是夫妻?

图:现实中元秋元华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亲兄妹还是夫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15:1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很没有人不认识元秋和元华吧,非常厉害的武打明星,两人都是元家班七小福当中的成员,可是也有很多人搞不清楚两人的关系,是夫妻还是兄妹?甚至到有时候会弄混两人的名字,会分不清谁是元秋谁是元华,接下来一同818现实中元秋元华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亲兄妹还是夫妻?

图:现实中元秋元华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亲兄妹还是夫妻?

看过电影《功夫》的人,一定对里面的包租婆和包租公印象深刻,可以说包租婆可以抢尽风头,更甚比里面的漂亮女子黄圣依还要抢眼,就连周星驰都说,“她肯出马,给足我脸面”。可以说元秋这个人的娱乐圈“江湖”地位不简单。而一直在银幕上做夫妻档的元秋元华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否如剧中一样,也是一对夫妻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