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吴亦凡代言《超级女声》 揭秘吴亦凡成《超级女声》代言人真相

吴亦凡代言《超级女声》 揭秘吴亦凡成《超级女声》代言人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4: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吴亦凡代言《超级女声》!没错你没有听错,《超级女声》还有代言人了,还是吴亦凡,这是《超女》首次设立官方代言人,之前也有很多的人在猜测《超女》代言人会不会是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等等毕竟她们是超女出身,还是“超女”的代表人物,但是最终吴亦凡代言《超级女声》,一同来揭秘吴亦凡成《超级女声》代言人真相。

吴亦凡代言《超级女声》 揭秘吴亦凡成《超级女声》代言人真相

近日,有消息传出吴亦凡将作为选秀鼻祖《超级女声》的代言人,这也是《超女》首次设立官方代言人。消息一经传出引发热议。

《超女》早就确认要设立代言人,但却在人选公布上大搞神秘,掉足粉丝胃口,也引来不少猜测。很多粉丝认为,尽管《超女》在2004年横空出世后,迅速在2005年的比赛后销声匿迹,但其短暂的节目生涯却造就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超级偶像,代言人是这些“超女”的可能性最大。但没想到的是,最终“中奖”的是吴亦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张靓颖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