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张惠妹下巴惊网友 重返巅峰颜值 盘点减肥成功的女星 蔡依林周迅

张惠妹下巴惊网友 重返巅峰颜值 盘点减肥成功的女星 蔡依林周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4: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张惠妹下巴惊网友,重返巅峰颜值,6日,张惠妹晒出了自拍照,照片中的张惠妹秀出超尖的V形下巴,张惠妹瘦身成功了?张惠妹下巴惊网友,重返巅峰颜值,盘点减肥成功的女星,绝对特别的励志哦。

张惠妹下巴惊网友 重返巅峰颜值 盘点减肥成功的女星 蔡依林周迅

6日,张惠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天气舒服到忘了梳头就出门。”照片中的阿妹画着淡妆、顶着凌乱却有型的头发,秀出超尖的V形下巴。粉丝看了直呼:“我看到了1996年唱《姐妹》时的妹姐!”

这是一个瘦子统治世界的时代。现代人更是把身材苗条作为审美的重要标准。对女人而言,体重是她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十分在乎的参数之一。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更关注自己的体重,因为只有瘦一点才能使得五官更加立体精致,更加上镜;才能更加凸显自己傲人的曲线,才能在娱乐圈中红得更久点。别看现在她们将身材保持得这么好,当初她们可是胖胖哒。对比起来,你就会觉得这一切是多么不可思议。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减肥成功的女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惠妹 萧亚轩 蔡依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