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黄安返台就医 多位黑衣人现身称是朋友 这“探病”阵仗太吓人

黄安返台就医 多位黑衣人现身称是朋友 这“探病”阵仗太吓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4: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黄安自曝心肌梗塞“快不行了”,在大陆治疗多日之后决定返台,回台消息曝光后,医院深夜突然出现10多名黑衣男,这些人自称“我是黄先生的朋友”引发了大家的关注,黄安返台就医,多位黑衣人现身称是朋友,这“探病”阵仗太吓人,这多位黑衣人是来保护的还是另有目的呢?

黄安返台就医 多位黑衣人现身称是朋友 这“探病”阵仗太吓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黄安近日自曝心肌梗塞“快不行了”,在大陆急救多日后,决定搭医疗专机预计凌晨返回台湾,将住进振兴医院接受治疗。回台消息曝光后,医院深夜突然出现10多名黑衣男,这些人自称“我是黄先生的朋友”,“探病”阵仗令人心头一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