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何润东微博承认结婚 娶圈外女友 何润东老婆曾是百货公司职员

何润东微博承认结婚 娶圈外女友 何润东老婆曾是百货公司职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6: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何润东微博承认结婚,娶圈外女友,是不是让大家大跌眼镜呢?去年何润东微博晒牵手照,首次承认恋情,但是大家知道的还是不错,何润东把她保护得很好,因为她不是圈内人,今日,何润东微博承认结婚,娶圈外女友,有人扒出何润东老婆曾是百货公司职员。

何润东微博承认结婚 娶圈外女友 何润东老婆曾是百货公司职员

今日,何润东在微博承认结婚,正式宣布迎娶圈外女友。结婚证一公布,网友纷纷祝福:“恭喜男神,你终于嫁了”、“根据最近的微博状态可以预料到你婚后会是个炫妻狂魔”。去年12月17日,他在微博上大方曝光甜蜜牵手照,首次承认恋情。而谈及婚礼,何润东不喜大费周章,但为了女友可倾其所有,“我会花很多钱,拿所有积蓄办一场婚礼”。也让网友纷纷赞他是好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