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曾在演唱会唱到晕倒才罢休,谁“玩假唱”在她面前都应感到羞愧!

曾在演唱会唱到晕倒才罢休,谁“玩假唱”在她面前都应感到羞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0: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曾在演唱会唱到晕倒才罢休,谁“玩假唱”在她面前都应感到羞愧!她就是孙燕姿!实力唱将!不炒作、极少参加综艺节目低调地做一个歌手,这才是一位歌手应该有的态度,低调又具实力,她的歌百听不厌,曾经出道的她就直接成为了天后级人物,认认真真的唱歌,很少有娱乐新闻,这些真的很值得让现在很多新生代歌手好好学习学习了。

曾在演唱会唱到晕倒才罢休,谁“玩假唱”在她面前都应感到羞愧!

萨顶顶“假唱”一事不止被中国人得知,就连外媒都将这件事情登报。随之,很多有“假唱”黒史的明星都被曝出来。不过对于萨顶顶一事,她最令人敬佩的就是她很淡定地在微博回应此事,那一句“下次会演得更精细一点。“更是很大方地承认这件事,更是引起一片热议。还有网友很”贴心“,为了假唱不被人轻易发现,推荐一款前后可以转换的双头麦克风,也真是绝了。然而有一个女歌手她从来不假唱,对音乐专注度可以说是认真到几乎是变态,曾在重庆开演唱会,连唱三十几首,直到昏过去才肯罢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郑秀文 张惠妹 演唱会 孙燕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