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霍启刚携郭晶晶《极速前进》PK黄景瑜 郭晶晶曝老公爱倒垃圾

霍启刚携郭晶晶《极速前进》PK黄景瑜 郭晶晶曝老公爱倒垃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4:3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深圳卫视的《极速前进》第三季要开始录制了,这一次居然请来了霍启刚夫妇,就连最近以《上瘾》人气飙升的“小鲜肉”黄景瑜都将加盟,《极速前进》第一季就没让人失望过。这一次刘翔、霍启刚夫妇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霍启刚携郭晶晶《极速前进》PK黄景瑜 郭晶晶曝老公爱倒垃圾

黄景瑜与郭晶晶搭档

3月17日,深圳卫视在沪举办推荐会,并宣布引进制作并推出《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一身运动装素颜亮相,现场不仅爆料老公霍启刚爱丢垃圾有“整理癖”,还笑称很害怕和刘翔比跑步。

第三季节目融入奥运元素

据介绍,《极速前进》版权源自美国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不输电影级别的精良制作和日臻完善的赛制规则,让《The Amazing Race》在美国一直处于综艺旗舰地位。中国版《极速前进》首创全明星竞速这一概念,第三季中,刘翔、霍启刚夫妇、最近以《上瘾》人气飙升的“小鲜肉”黄景瑜都将加盟。

而因为今年恰逢奥运年,在新一季节目中,节目组除了将赛制升级为“一季十国、八组参赛”以外,还应景的融入更多奥运元素:包括目前制作团队已经正式启动全球范围内的首轮勘景行动,10个国家全部都曾经举办过奥运会,其中包括雅典、巴塞罗那、罗马、里约热内卢这些奥运名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雪 钟丽缇 张歆艺 张曼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