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莱昂纳多写书法秀中文 两分钟写了“小李”二字

莱昂纳多写书法秀中文 两分钟写了“小李”二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08: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莱昂纳多来中国啦!小李子来京为《荒野猎人》造势,发布会现场,莱昂纳多写书法秀中文,虽然两分钟才写了“小李”二字,但是已经很不错了哦,小李子凭借《荒野猎人》拿了奥斯卡影帝,这部电影你一定也会特别的喜欢吧。

莱昂纳多写书法秀中文 两分钟写了“小李”二字

电影《荒野猎人》上映不到三天,截止3月20日下午16点已收获全国票房1.8亿。为了答谢中国观众的支持,3月20日,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特地飞赴北京,与中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这也是莱昂纳多第一次在中国的电影见面活动。

入乡随俗 秀中文学书法

《荒野猎人》发布会现场,莱昂纳多帅气亮相,一出场便大秀中文,学说“你好,我爱北京”与现场嘉宾和影迷们问好,这是他首次来华为电影站台。“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在北京跟大家介绍这样一个电影,对我来说也是非常特别的机会。”发布会现场莱昂纳多说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