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杜淳郑爽被撮合 爽爸杜爸看好这门“亲事”胡彦斌怎么办

杜淳郑爽被撮合 爽爸杜爸看好这门“亲事”胡彦斌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7: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杜淳郑爽被撮合?原来在《旋风孝子》节目中,爽爸杜爸特别看好杜淳郑爽,想要撮合杜淳郑爽,可是杜淳郑爽被撮合,胡彦斌怎么办呢?爽爸杜爸这样乱点鸳鸯谱真的好吗?杜淳郑爽被撮合,爽爸杜爸看好这门“亲事”胡彦斌怎么办?

杜淳郑爽被撮合 爽爸杜爸看好这门“亲事”胡彦斌怎么办

期待已久的“旋风六星”终于首度合体!在本周六(3月26日)晚10:00湖南卫视热播综艺《旋风孝子》节目中,六组家庭来到了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作为孝道文化传承非常有名的村落,六组家庭将在此生活三天两夜。其中,最出彩的非“大龄男青年”杜淳莫属,在“父母团”的撮合下他成了承包两大“孝花”的最大赢家,使得三天两夜的集体出行俨然成了单身的相亲大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