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路易威登2011春夏系列 中国风惊艳巴黎

路易威登2011春夏系列 中国风惊艳巴黎

来源于:2010-12-29 14:30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路易威登与中国风

路易威登与中国风

开场模特的黑色盘扣旗袍预示着本场大秀将重演法国在70 年代的东方风潮。高高的开叉与模特挑染的发色呼应着复古之外的奔放不羁,动物图纹,立领折扇,艳丽明亮的色彩组合悉数登场。

70年代的东方文化衣着是该系列的一大特色,经典的Monogram花纹以蕾丝面貌 呈现出极致奢华的高雅格调。Marc Jacobs在真丝为主的面料上,灵活运用立领,珠绣,印花或流苏等东方元素。现场的观秀嘉宾在如此的饕餮时尚之宴中早已深深沉醉。

此外,这场时装秀可谓星光熠熠,众多名流均盛装莅临现场见证了堪称本次巴黎时装周最为精彩及引人注目的时尚发布。著名影星范冰冰,路易威登全球主席及执行总裁贾世杰,路易威登全球执行副总裁Pietro Beccari,EDUN品牌的创办者,U2主唱BONO的妻子Ali Hewson,IT Girl Daisy Low,Alexa Chung等均受邀华装出席。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春夏女装系列路易威登采用了多位中国超模,从而更好地诠释出了本次设计的主题风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国风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经典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