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2009秋冬女装成衣用色关键

2009秋冬女装成衣用色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6 05:36编辑:vdo
分享:
用色彩扮靓时尚,在搭配和拼接上设计师们巧妙运用色彩,同色系的层次感运用,灰色调效应,以及金与白的完美组合,呈现出新的时尚理念。

  时装界用明快色彩对抗经济形势”的口号从早秋就开始预热,所以Pre-Fall的造型书简直像块色板,频频出现令人惊喜的配色让人想要模仿。

  Marni的翠绿色用的很节制

  有人认为黑色与其他颜色的搭配融洽程度非其他颜色可及,但看过本季早秋的几种灰色运用,你会发觉用灰色来搭配各种色彩会比黑色更有看头。最常见的是灰色与各种饱和色、鲜艳色彩的配搭,从不少设计师的作品来看,灰色与各种深浅的玫红色一同出现的频率最高,所以是最安全的做法,Antonio Berardi和Marni分别用浅灰色搭配玫瑰红色以及荧光绿,Marni 的妙处在于在鲜艳色彩之外还运用了不同层次的灰,但要顺便提醒的是,颜色可以这样运用,这样的层叠下半身穿法并不是人人可以尝试的,至少腿部线条要够长且够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秋冬女装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