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10款短裤 OL高温天端庄又性感

10款短裤 OL高温天端庄又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7 03:30编辑:vdo
分享:
   导读:  飚高的气温一下子带来了盛夏的味道,炎热、混乱还有性感,统统渗透在慵懒而混沌的空气里。每日朝九晚五的OL们,走出办公室就是扑面而来的热浪,一众美女纷纷短打亮相,是嫉妒是羡慕内心很纠结。     其实,只要挑对了合适的夏日短裤 ,你一样可以穿进办公室,既不会显得特别暴露也能够保证不被性感MM比下去。搭配纽扣衬衫 、罩衫都能打造相对Formal的感觉,或娴静或甜美,回头率不输火辣美眉。

  时尚点评:衬衫配短裤的方式,看起来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离经叛道,有那么一点点帅气。短裤款式上很简单,不会特别抢眼,适合办公室的氛围,一条细细的亮色腰带则是加分的取胜点缀,可以看出MM的搭配心机。

  时尚点评:强势的职场大女人,偶尔穿穿短裤,总是令人眼前一亮。黑色依然是比较强势的中性色调,极简设计也使OL们看起来干练有加。竖条纹衬衫能够很显瘦哦,这个对于广大久坐的办公室一族们应该比较有吸引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美 橘红色 黄褐色 护士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