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宽松中裤演绎十足嬉皮摇滚风

宽松中裤演绎十足嬉皮摇滚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15:59编辑:vdo
分享:

  导读:充满设计感的单品,总是能让你体验到视觉上的满足,就如享用了完美的一餐。今年十分流行的哈伦裤以及各式各样的牛仔裤 ,的确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这些裤装充满街头感,带着嬉皮风、摇滚风或者是复古风在裤装的领域不断拓展领地。跟着来,看看以下推荐的个性裤装是不是你的菜?能否接受,还是你的感觉说了算!

  时尚点评:宽松的7分裤,裤脚有抽绳设计,捋至膝盖处,制造出自然褶皱,搭配踝靴式凉鞋 ,十分有型。这种裤子,对你的小腿曲线要求很高,而且适合比较高的MM穿着,假如你是可爱的矮MM,这种裤型就千万不要尝试咯。

  时尚点评:棉麻材质的7分阔腿裤,少了长阔腿裤的凌厉气势,多一点休闲的味道。这种裤子要混搭 高跟鞋 才能展现好身材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牛仔 哈伦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