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皮衣百搭做本季机车女郎

皮衣百搭做本季机车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14:02编辑:vdo
分享:
导读:时尚界骤然刮起一阵机车风,欧美式的流行侵袭而来,马丁靴小皮衣都是今秋不可或缺的必备品。酷感十足的马丁靴将女人的中性魅力发挥到极致。风情万种黑色皮衣,黑色虽为百搭色,但用在皮衣上就另当别论了,一个人的长相、感觉、气质、气势决定着他能否驾驭这件小小的皮衣。

  今季流行新宣言:皮装不坏!

  变身计谋一 机车夹克 柔性变革皮衣中最基本的款式,当属机车夹克,换在琳赛-洛韩身上,是长款T恤 搭配牛仔裤 的街头范儿。但若想变得高贵,可以选择柔软如雪纺等材质的衬衫 或裙款,冲淡其硬朗感;又或是搭上荷叶边蓬蓬裙等细节的裙款,带来甜美的摇滚气质。

百搭皮衣做本季性感女郎

荷叶边短裙 的浪漫,与机车夹克的硬朗完美搭配  FENDI

  荷叶边短裙的浪漫,与机车夹克的硬朗完美搭配,酷意十足却又不失甜美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牛仔 马丁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