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巧穿毛衣外套 保暖修身两不误

巧穿毛衣外套 保暖修身两不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21:16编辑:vdo
分享:

寒冷冬季,除了棉衣和羽绒衣毛衣外套 也是秋冬的保暖佳品,开襟、套头、蝙蝠等各种时尚款式毛衣将甜美可爱、优雅大气、帅气中性都一一包揽,都受到时尚大人们的热烈追捧。为你展示这一季最时尚的毛衣,不同的款式以及不同的质地,挑选最适合你的吧,让保暖和时尚两不误!

1.宽松毛衣外套

既然是外套,就不可能太贴身,宽松的款式里面多穿几件也可以,还能掩盖不苗条的身材。下装以深色窄腿裤或者legging为主,会让女生看起来更加高挑哦。

大match高外套

羊毛具天然卷曲,可以形成许多不流动的空气区间作为屏障,具有很好的保暖性,所以纯羊毛最适合作为冬装 。而且羊毛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弹性和成型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翻领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