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环保新概念 仿真皮草华丽抢镜

环保新概念 仿真皮草华丽抢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22:26编辑:vdo
分享:
因环保的时尚概念不断深入人心,动物皮草已经不再是炫耀奢华的装饰工具,取而代之的则是同样具有高贵气质的仿皮草材质。用仿真的材质、适中的价格,并加以最时尚的款式,仿皮草在这一季高调出街。

搭配指导|

高调优选

勾织长卷+毛短马甲

新鲜指数 ★★★★

款式特点 勾织长卷毛,优雅神秘紫色系。暗扣设计,双面穿着。

搭配心经 蓝色衬衫 +背带工装裙,标准的干练女白领装扮。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办公室装束,用一件精美的紫色小马甲来改头换面。裙子的超高腰节和马甲的长度恰到好处地接合,丰富又不繁冗的层次感保持原有的利落态度。整身优美的身姿曲线在神秘的紫色装点下,颇具女性优雅味道。

KEY Words 紫色勾织卷毛短马甲+背带工装裙

蓝色衬衫 Zara 399元紫色坎肩 Sinequanone黑色连衣裙 Zara 399元紫色短靴 Aee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心经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