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新娘性感内衣 点亮情趣蜜月

新娘性感内衣 点亮情趣蜜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1 10:26编辑:vdo
分享:

  婚礼结束之后,蜜月美好时光如约而至。蜜月是婚姻生活的起始篇章,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因此,美好的蜜月也是开启幸福婚姻大门的钥匙。然而,如何让蜜月变得终生难忘呢?爱结建议亲爱的你先从准备一套足以让新郎心花怒放的内衣行头开始。

  成熟女人型内衣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要突出你的美胸翘臀 ,所以你需要单独一件文胸或成套的性感内衣 。内衣的一些小细节是展现成熟风情的重点,你可以试着从男装剪裁中寻找些灵感,比如从领结或条纹装上获取些创意,这些会让你的内衣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儿。在颜色的选择上,裸色色调(褐、棕、浅粉、浅褐色)会让你显得含蓄而不呆板。在黑暗中,请你的他喝一杯勃艮第葡萄酒,营造点特别的氛围,无疑会为你的裸色内衣秀增加别样风情。  爱结推荐:精致的半罩杯文胸和内裤的组合。这件内衣饰有蕾丝荷叶花边和小领结,再加上突出的缝线,看上去既性感又别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内衣 性感内衣秀 成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