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2011女包趋势,流行彩色糖果风!

2011女包趋势,流行彩色糖果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1 13:55编辑:vdo
分享:

每天穿着精心准备的套装、背着样式端庄的包包上班,内心却早已厌倦了这些沉闷的搭配?2011春夏系列的包包让都市OL通勤范儿走进了明媚鲜亮的世界里,西瓜红、粉红、嫩黄渲染出一片热闹。

这一季的包包也很“好色”。各个大牌都相继推出了色彩跳跃的包款,水红色、明黄、绿色、紫色、蓝色都随处可见;即使再保守的品牌也不忘在传统的款式中加上一抹亮眼的颜色。

这一季的包包,色彩最重要,以粉红色为代表的粉色系的风头不减。

黄色系在今年春天也非常热门。特别是明亮的鹅黄色,众多大牌的早春系列都少不了它的存在,这是一种能让人感受到阳光和热情的颜色,很多度假的感觉也很令人放松,和黄色出自同门的橙色在这一季也是很热门的颜色。

紫色,尤其是带有点粉的紫色是这一季少不了的潮流色。追赶潮流的你又怎么能错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鹅黄色 2011新款服装搭配 2011夏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