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亚洲人该怎么穿驼色出街?

亚洲人该怎么穿驼色出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09:33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在2010年没有穿过任何驼色的大衣、西装、毛衣或长裤,你可以在明年春季补个课。在2010年,驼色从经典色变成了时髦色,并且这股风潮至少将持续到明年春夏。明年秋冬?等半个月后时装周走完我们也就知道了。

为什么驼色突然成为时髦色?

2009年,Céline新任创意总监交出她上任后的第一个系列——2010早春系列里,剪裁精良的驼色大衣、西装和裙装比比皆是。经典的衣着一直都在,经过她的整理和新定义,引领了一波新流行。

亚洲人应该选什么样的驼色单品?

廓形硬挺、修身的外套会适合更多人。驼色长裤和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最好配高跟鞋。尽量不要穿低腰款。

驼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最好?

橙色、红色有年轻感,牛皮原色、白色、黑色比较保险,但不易出彩。最简单的思路,是搭以基本色系的衣服,但配上明亮色彩的手包或高跟鞋。显然,图1的搭配对穿着者的要求更高,图8的色系比较适合亚洲人模仿。

纽约街拍驼色风衣

11月的纽约街拍,去掉头巾,你也可以学喔。

CarineRoitfeld出彩的靴子令穿着者时髦度极高

3月的巴黎时装周,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Roitfeld,出彩的靴子一下令穿着者时髦度极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