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2010年国内十大封面给力女星

2010年国内十大封面给力女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09:33编辑:vdo
分享:
除了影视作品、广告代言,一线杂志封面也是衡量女明星人气和实力的重要指标。回顾2010年娱乐圈,各位花旦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我们以国内五大一线杂志——《Vogue》、《Elle》、《时尚Cosmopolitan》、《时尚芭莎》和《嘉人》为参照,为你盘点2010年国内十大封面女星。

1. 周迅

2009年周迅先后参演了四部电影,去年便放慢了脚步,只是参演了彭浩翔的短片《指甲刀人魔》。2010年周迅将更多的工作重心转向了绿色环保事业,所投入的精力也是有目共睹,并且还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颁发的“地球卫士”称号。今年周迅又将全面回归大荧幕,共有四部主演的电影将会上映,其精湛的演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2.李冰冰

大器晚成的李冰冰凭借《风声》加冕金马奖影后之后,一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目前已经获得了诸多大牌杂志和广告商的青睐。去年李冰冰在《狄仁杰》中的表演让观众为之一震,演技日趋完美,由其主演的《雪花与秘扇》也即将于今年亮相戛纳电影节。在环保公益事业,李冰冰同样不落人后,成为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任命的亲善大使。从当年港片中扮演绿叶的配角到现在独挑大梁的一线花旦,李冰冰用了十年时间完成自己的破茧成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