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不计成本,大S婚纱选中桂由美

不计成本,大S婚纱选中桂由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09:34编辑:vdo
分享:

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日本婚纱业的先驱者,桂由美女士在婚礼服装方面倾注了其全部的心血。 1964年作为日本首位婚纱设计师崭露头角,是日本婚纱业的先驱者。作为唯美的婚纱式样的创设人,在世界20余个国家的首都举办了展演。通过世界各地的服装文化活动,不断编织着婚礼服饰的梦想,被誉为“婚纱导师”。1993年,受到日本外务大臣的表彰。1996年被中国授予新时代婚礼服饰文化奖。1999年成为意大利服装协会首位东方人成员。

大S(徐熙媛)婚纱写真

大S婚纱大猜想

大S一向追求浪漫风格,华丽梦幻的婚纱想必是首选。

明星们都爱桂由美

明星们都爱桂由美

很多明星都穿着桂由美的婚纱上过封面,其中不乏穿着桂由美婚纱结婚的名人。

明星走秀

陈好、姜培琳

陈好、姜培琳都穿过这件价值五亿韩元约290多万人民币的婚纱。

金素妍身着百万元礼服

金素妍也为桂由美走过秀,身上穿的也是这件百万元礼服。 这件婚纱是桂由美亲手设计的,价值不菲,但是相比奥运冠军杨威、杨云价值3000万的婚纱就小巫见大巫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设计师 绵羊皮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